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组织参加“感受春光巾帼韵,健康生活美丽行”省城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4-03-18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健康素质,丰富厅机关女职工文体生活,携手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上午,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省妇联联合举办“感受春光巾帼韵,健康生活美丽行”省城女职工健步走活动。省工信厅组织机关近30名女职工参加,并喜获金奖。



此次健步走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建设健康山西的一项内容,也是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助力职工高品质生活的一项示范性活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为实施好“1231”制造业振兴升级计划,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制造业振兴升级,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