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西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与中国移动山西太原智算中心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 发布日期:2024-04-13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打造中心党建品牌,4月10日,中共山西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移动山西太原智算中心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员干部的科技素养和创新意识。活动中,同志们在智算中心负责人的引导下,观看了数字孪生可视化管理平台演示动画,参观了数据机房及先进的供电和冷源系统,以及各类数智化创新产品。在工业互联网创新实验室,工程师们详细介绍了智算中心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应用,以及为煤机、冶金、钢铁等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的多样化服务,例如智慧矿山建设、无人机巡查等。参观中,大家目睹了智算中心在大数据处理、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所发挥的强大算力,身临其境感受到数智科技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案例,更加坚定了持续推动我省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信心和决心。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通过共建,数转中心和中国移动山西公司将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座谈交流环节中,中心领导详细介绍了数转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及未来工作计划,数转中心始终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搭建交流、合作和共赢的平台,帮助本地企业做大做强。智算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联学联建“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将有力地推动数转中心与公司在党建与业务工作中的合作与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不仅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也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数转中心党支部也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打造党建品牌,促进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省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