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武宏文带队参观2022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

信息来源:产业促进和技术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09-07 【关闭】

9月3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带队参观2022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家的厅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武宏文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华能国际、太重集团、格盟国际、华远陆港、华阳新材料、潞安化工、晋能集团等10余家重点企业展位,仔细听取企业介绍互联网应用场景、产品构造、技术创新等情况,就新产品研发、功能特色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武宏文表示,省内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这一平台,积极推介企业新技术、新产品,全面展示企业智能制造领域发展成果,努力打造企业在海内外的品牌知名度,鼓励企业抢抓机遇,持续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转型升级。相关处室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借助此次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资源汇集平台,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我省,助力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