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运行处

信息来源:运行处 发布日期:2020-04-12 【关闭】

监测分析工业运行态势,进行预测预警,提出工业运行政策建议。负责工业运行的综合协调,解决工业运行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推进服务企业体系建设,形成服务企业常态化机制。承担工业和信息化应急管理、产业安全和国防动员相关工作。负责紧急状态下重要物资生产组织工作;指导工业和信息化相关行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指导重点行业排查治理隐患,参与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调查、处理。

  长:史智锋

联系电话:0351-3046757

运行监测服务处承诺

一、服务企业工作

及时推送宣传涉企政策;及时受理企业问题,受理问题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办转办,督促有关部门在规定时限内及时办理。

二、工业运行工作

及时掌握工业运行动态,准确研判工业走势;按时撰写工业运行监测分析报告、重点监测企业生产调度报告等。

三、应急安全工作

应急预案管理规范;积极协调推动全厅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工作任务落实。

四、其它工作

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