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消费品处

信息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发布日期:2020-04-12 【关闭】

承担全省轻工、纺织、食品、医药等消费品工业产业促进和行业管理工作。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标准并组织实施,引导行业合理布局。承担产业振兴责任,协助做好行业项目建设、投资管理工作。制定行业规范条件,推进行业规范管理。研究消费品工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提出政策建议。协助做好消费品工业运行监测预警工作,建立行业基础工作管理体系。组织实施传统工艺美术管理工作。承担中药材生产扶持项目管理、药品储备管理工作。

人:胡晋刚

联系方式:0351-3030017

消费品工业处办事承诺

一、政策研究工作

年度确定开展的重大政策及课题研究工作,按照规定时限完成。

二、征求意见、两会提案的答复工作

1、对相关厅局来文来函征求工作意见、政策,有明确时限规定的按要求的时间内办结;没有具体时限的,自收到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拟办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

2、对人大、政协委员的提案,根据厅内统一安排,严格按照“三联系”要求,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按规定时限答复。

三、省技改资金项目审核工作

1、对企业申请技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材料,经初审基本符合条件的,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反馈地市工信局企业需补充的资料内容。

2、对企业申请技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材料,经初审符合条件的,30个工作日内办结。其中处室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专家评审、审核工作。

四、厅内会签文件工作

自收到相关处室会签文件后,1个工作日内办理。

五、其他工作

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