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化工医药离退处

信息来源:化工医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0-04-12 【关闭】

负责原化工、医药行业办离退休人员工作。承办原化工、医药行业办后勤服务工作。

  长:许卫胜

联系方式:0351-2407852

化工医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服务承诺

以确保离退休老同志“两项待遇”为基础,建立并检查督促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全程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老干部专业能力,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各项服务工作。特作如下承诺: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和法规,做好离退休人员日常事务处理工作,履行好服务与管理职能。

二、加强离退休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离退休人员学习和思想政治工作。

三、扎实落实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四、做好离退休人员的走访、住院慰问等工作。

五、做好离退休人员的医疗保健、体检、生活福利、用车等工作的协调、联系与安排。

六、妥善处理离退休人员的丧葬、善后事宜及抚恤慰问工作。七、组织开展经常性学习教育和各种健康有益的活动;

八、做好离退休人员的信访接待工作。

九、承办厅领导和相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承诺办事时限:常年推进老干部服务工作,及时反馈老干部意见和要求,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拒绝或拖延。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