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软件处

信息来源: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日期:2020-04-12 【关闭】

承担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促进和行业管理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行业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和标准。指导行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软件技术、产品研发和产业化。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发展和应用。统筹指导工业领域信息安全。推进工业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负责重要工业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信息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工作。

联系电话:0351-3046323

软件服务业处服务承诺

一、项目申报事项

拟申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项目的单位,应向市工信局、山西省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提出申请,市工信局、山西省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审核后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申报。

软件服务业处按照山西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审核工作安排,负责指导协助企业完善相关资料,对项目的初审、核查、组织专家评审和项目意见上报等工作,按照规定期限完成。

二、业务咨询事项

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相关政策法规、业务办理、资金申报等业务咨询时,首问责任人要主动服务、微笑接待、细致解答,一般性问题当场给出明确答复或建议,如需落实后答复的要争取3个工作日内有明确答复或建议,确有复杂特殊情况的应在3个工作日内反馈进展情况,此后每周对接联系,直至给出明确答复或建议。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