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山西省工信厅、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展线上政银企对接会

信息来源:投资与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2-05-05 【关闭】

为做好“一月一入企、全年大服务”工作,省工信厅技术改造入企服务组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创新入企服务模式,利用线上视频方式开展入企服务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入企工作不停摆”。

4月27日,省工信厅技术改造入企服务组组织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省制造业代表企业召开线上政银企对接会。会上协调推进工行加快对智杰软件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贷款拨付进度,协调工行加快太重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贷款审批,在线解答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供应链贷款中票据贴现等问题,工行对“两高”行业的贷款政策进行解读,省工信厅与工行共同研讨对省重点工程项目的融资支持渠道。

下一步省工信厅将积极发挥企业“娘家人”的作用,打好“省级技改资金+战新优惠电价+政银企合作”组合拳,深化政银企对接,培优产业生态,全力推进企业技术改造,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