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省工信厅组织召开高端装备制造、风电装备制造产业链推进大会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发布日期:2022-06-25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链长+链主”工作机制落地实施,6月21日上午,省工信厅联合省能源局在太重集团组织召开了全省高端装备制造、风电装备制造产业链工作推进大会。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相关企业代表以及各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共180余人参会。会上省工信厅介绍了我省高端装备制造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链整体推进情况,太重集团等9户企业代表就如何促进产业链协同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涛就落实政治监督、促进产业链各项工作规范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省能源局王茂盛副局长和省工信厅高向阳总工程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向阳表示,我省高端装备、风电装备产业链在“链长制”的指引下已经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链主”企业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链核”“链上”企业要加强合作,各市有关部门要协调推进,我厅将通过链主企业调度、专班双月调度、月配套订单签约调度等工作机制,把市场、产品和技术聚集到一起,努力实现全产业链企业协同共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