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一月一入企 精准大服务:重点产业链服务组、新材料服务组赴忻州开展入企服务

信息来源:产业促进和技术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06-29 【关闭】

按照省工信厅“一月一入企、精准大服务”活动安排,6月23日-24日省工信厅合作处处长张敏、新材料处副处长梁轶带领重点产业链服务组、新材料服务组赴忻州开展入企服务。

服务组一行先后赴亚德玛斯材料、禄纬堡耐火材料、云海镁业、同德科创材料、中盈万维耐磨材料、长田建材、长城钨钼、四方恒泰防水材料、金宇科林9户企业开展入企服务,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并就当前面临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针对部分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产需对接需求等,服务组现场确定下一步工作方案,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

下一步,服务组将紧密围绕企业问题诉求进行梳理、逐条研判、逐个细化,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并按照厅党组对入企服务的总体安排,坚持“送服务、送效率、送环境、送资源、送市场”服务准则,用好“技改资金+战新电价+政银企合作”政策组合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我省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