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学右玉精神 铸无线忠诚——省无线电管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弘扬右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省无线电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12 【关闭】

2022年7月1日,省无线电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省无线电监测中心党支部、朔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共产党员赴右玉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弘扬右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1年3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对右玉精神作出重要批示和指示,指出:“右玉精神体现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是久久为功、利在长远”,20任县委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绿化不放松,誓让山川变绿洲”的信念让大家深深震撼、激动万分。

“电波卫士”们在丰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深入黄沙洼、松涛园等现场学习,感受右玉精神的成果,在老一辈共产党人身上汲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力量,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右玉精神,铸无线忠诚”;推动我们的工作深入融合到服务新兴产业发展中,践行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精神,胸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强信念,助力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贡献力量!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