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关于进一步实施太原市防疫医药物资线下药店惠民销售的通知

信息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发布日期:2022-12-23 【关闭】



     为进一步满足太原市民购买防疫医药物资的需求,省工信厅会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引导协调国药山西、国控山西、山西九州通、太原药业联合万民益源荣华同仁堂一心堂等连锁药店,在太原市六区三县一市开展防疫医物资惠民销售活动。活动从20221224日开始,疫情防控形势缓解,市场基本满足市民购买防疫医药物资的需求后,适时结束。活动期间,市民可凭身份证,在六区三县一市参与活动的连锁药店内购买布洛芬10/份,每份不超过2.99元;复方对乙酰氨基酚10/份,每份不超过2.6元;抗原检测试剂2人份/。每个身份证物品限购一份。由于当前防疫医药物资供应仍然较为紧张,为满足更多市民的购买需求,请大家按照要求适量购买。

     附:太原市防疫医药物资惠民销售门店明细表.xlsx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12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