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园区建设

国新能源三个全覆盖项目开工

信息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发布日期:2016-06-02 【关闭】
  5月26日,山西省国新能源集团在临汾经济开发区甘亭工业园区举行临汾区域项目开工仪式,这批总投资33.8亿元项目的开工,为国新能源发展集团“十三五”全力打造国新能源、国新股份、国新晋药三大品牌画上了一个分号。
  2015年,省发改委批复了国新能源集团2015-2017年燃气产业发展规划。规划明确,用3年时间,投资236亿元,实现全省燃气大管网纵横联通全覆盖,全省天然气、煤层气、焦炉煤气和氢气混合气源全覆盖,全省加气站、物流车队等物流产业全覆盖。到目前,国新能源集团大同区域、忻州区域、太原区域、阳泉区域、晋中区域、临汾区域、运城区域等项目全部开工建设。此次开工的临汾区域项目包括2016年省级重点项目、液化工厂、加气站集群、中药材种植加工、物流基地等。一是投资4亿元建设天然气液化调峰储备集散中心一座;二是投资11亿元在物流通道、大宗物资集散地和高速公路沿线建设一批加气站;三是投资5亿元建设100公里天然气管网联络线;四是投资10亿元建设1000公里城市燃气管网;五是投资2亿元组建一支服务于临汾、运城、晋城、长治地区的液化天然气槽车运输车队。同时在临汾区域打造国新晋药品牌的种植示范基地、仓储加工和物流集散地,打造专业化电商服务商物流园,建设酸枣种植深加工项目。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