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运行监测

工信厅运行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服务处 发布日期:2019-06-27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部署研究,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省工信厅运行监测服务处于6月20日-21日赴大同进行调研。调研期间,运行处听取了大同市上半年工业运行及稳增长情况、实地了解“工业大振兴平台”运行情况;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与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威奇达药业、普德药业等重点企业就上半年企业和行业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结合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要求,专题对省级贫困县云州区(原大同县)企业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玉鑫农业等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促进当地农民增收、推动致富脱贫等方面的情况。运行处还深入陕汽大同专用车公司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讲惠企政策、宣传工业云平台,确保调研活动在稳定工业运行、推动脱贫攻坚、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发挥实效。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