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运行监测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万名干部入企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运行处 发布日期:2019-05-29 【关闭】
  按照省委部署,2月中旬以来全省开展了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的大讨论,全省万名干部入企服务活动是大讨论的十个关键环节之一。在省委大讨论领导组的直接领导下,3月25日至4月20日,省、市、县同时部署、同时安排、同时启动,全省共选派14739名干部,组建2630个入企小组,深入全省5473户规上工业企业和小升规重点企业开展入企服务。服务期间,在省领导示范带动下,各级领导干部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宣讲政策,解决问题,实现干部选派培训到位,入驻企业服务到位,宣讲政策落实到位,建立问题清单到位,解决问题措施落实到位,作风纪律执行贯彻到位的六个到位,扎实推动工作深入开展,共收集企业问题5190个,已解决5087,解决率达98 %,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面总结入企服务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发展,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做积极贡献。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