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运行监测

省工信厅对防汛抗洪和山洪滑坡泥石流灾害防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服务处 发布日期:2019-07-29 【关闭】
  按照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近日省工信厅对全省工信系统防汛抗洪和山洪滑坡泥石流灾害防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市工信局、下属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一是各市工信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任务,强化对工业企业的指导,在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下,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汛抗洪和山洪滑坡泥石流灾害防御工作;二是各市工信局、下属单位要做好应急值班,制定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严格在岗履职。要结合本地区自然灾害的形势特点指导企业完善预案,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强化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要加强信息报送,认真执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遇到突发情况,要科学有效进行先期处置,并按规定要求及时向上级报告。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