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利用

省工信厅召开全省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发布日期:2019-03-04 【关闭】

为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全面推进绿色制造,实施绿色制造工程,提高工业制造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水平,确定2019年工作重点及推进措施,2月26日下午,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在委机关组织召开了全省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工作座谈会,各市工信部门节能科、资源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当前我省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坚持“走下去、走出去、走进去”发展战略构架等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并提出2019年要强化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资源能源利用效率和清洁生产水平提升,以制造业绿色改造升级为重点,以示范试点和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培育发展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工厂、绿色园区和绿色供应链。推动工业节能与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壮大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实现工业高效清洁低碳循环和可持续发展。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