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基测评

关于信息技术岗位干部专业基本能力测评补考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化推进处 发布日期:2018-06-25 【关闭】

省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省“三基建设”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我委负责开展省直各部门及所属单位的信息技术岗位干部的专业基本能力测评工作。现将有关参加测评人员的补考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人员
  因故未参加第一次考试的参评人员、第一次考试未通过的人员(见附件)。
  二、补考时间
  2018年6月27日(周三)下午14:30。
  三、考试地点
  中北大学东区田园大楼软件工程试验中心(七道门附近)。

四、考试形式
  无纸化上机考试。
  五、注意事项
  1.请参加考试人员提前熟悉路线,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候考,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做好上机答题准备。
  2.参加考试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入场,考试过程中严禁使用各种电子、计算或带有存储功能的设备。
  3.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考试成绩记零分处理。
  4.请各单位认真核对参加补考人员名单,务必组织人员按时参加考试。
  5.如有任何问题,可电话咨询信息化推进处。
    
  联系人:李刚瑛  0351-3040995  18803571817
      张 博  13753497576
      苏晓婷  1363345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