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工作专栏

【工作动态】我厅驻吕梁市岚县普明村工作队荣获山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厅驻村工作队 发布日期:2019-06-13 【关闭】

近日,山西省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全省青年投身改革创新推进大会在太原召开。省领导廉毅敏、曲孝丽、卫小春、王成、谢红出席会议。会上,省领导为山西青年五四奖章、五四奖状、青年创业奖、脱贫攻坚青年先锋获奖代表颁奖,青年代表作表态发言,在场全体青年集体宣誓。我厅驻吕梁市岚县普明村工作队荣获山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团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农业厅、省扶贫办、省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开展,活动自2018年11月开始,历时6个月,通过层层推荐、网络投票、评审确定等多个环节,最终全省共命名5个山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团体)”,我厅驻村工作队是全省三级(省市县)驻村帮扶工作队中唯一获此荣誉称号团体。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