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工作专栏

【工作动态】李政赴岚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大数据产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7-16 【关闭】
  2019年7月10日-11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政赴省工信厅驻岚县扶贫点调研项目扶贫、产业扶贫、对口帮扶工作,并组织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李政先后赴岚县润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国家电投集团河口维检中心站王狮分站、岚县电子商务中心、岚县联通公司、岚县政务服务中心、岚县三鑫实业继亨铸造有限公司,就岚县脱贫攻坚领域信息化、大数据发展需求进行详细了解和沟通交流,并就有关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调研结束后,李政与县、镇、村相关负责同志就产业扶贫、乡村振兴、农副产品销售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尤其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防止出现产业扶贫、项目扶贫中的腐败问题;三是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李政还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并送去慰问金。
  厅信息化处、大数据办相关人员参加对接帮扶活动。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