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工作专栏

省工信厅举办驻村帮扶培训会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政策法规处 发布日期:2019-10-30 【关闭】

  10月24日,省工信厅深入岚县普明镇普明村举办驻村帮扶培训会,厅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和第一书记、普明镇党委书记、镇长、镇党委班子成员以及五个村的支村两委50余人参加培训,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占祥作开班讲话。

 


  培训邀请了全省农村模范“第一书记”康世海、冯毅两位同志,结合任第一书记期间的切身经历,就抓党建促脱贫和帮扶基层工作方法等进行经验交流。此外,厅法律顾问侯丹丹律师进行普法宣传,讲解村民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民事法律纠纷问题。
  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省工信厅驻村干部帮扶和攻坚能力,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不断适应扶贫格局的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提高乡镇干部工作能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法律意识,为2020年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努力。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