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工作专栏

【工作动态】省工信厅驻普明镇扶贫工作队召开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省工信厅第二期简报 发布日期:2019-05-15 【关闭】

  2019年4月8日,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普明镇扶贫工作队在普明村村委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驻村工作队长刘利民在会上传达了山西省工信厅巡视员、驻岚县扶贫工作队队长王怀荣的指示:脱贫攻坚工作虽然进入了后期环节,但是仍然不能松懈,要继续发扬省工信厅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优良作风,工作队员要始终保持好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每周“五天四夜”、全年出勤天数不少于总天数2/3的规定;新老队员要多交流沟通,老队员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帮助新队员尽快进入角色;驻村工作队要经常入村、入户走访,认真调研,并在此基础上制定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最后也对驻村工作队员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