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规范性文件

关于河津市华鑫源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轧材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09-02-09 【关闭】

关于河津市华鑫源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轧材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的通知

 

河津市华鑫源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对现有轧材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符合我省钢种结构调整发展方向,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备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要改造内容

淘汰现有落后生产能力,利用现有公辅设施,对轧材生产线实施以降低能耗、提高产品质量、钢种结构调整为重点的技术改造,形成年产45万吨高速线材、50万吨棒材生产能力。该项目不得新增钢铁总产能。

二、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总投资17000万元,资金全部由企业自筹解决。

三、项目环保、土地、资源、节能、消防、安全、劳动保护等要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未取得相关手续不得开工建设。

接文后,请尽快到有关部门办理有关手续,同时,按有关规定做好项目验收工作,未经有关部门验收不得投产。

 

 

 

二OO九年一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项目  改造  通知

抄送: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局、省安全生产局

山西省经济委员会               2009年1月22日印发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