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召开制度建设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8 【关闭】

    11月17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全厅制度建设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厅制度建设专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马运侠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厅机关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各处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制度建设专项工作动员会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省政府制度建设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了《省工信厅制度建设专项工作方案》,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制度建设专项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加强制度建设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的必然要求,是推进省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

    会议强调,全厅要将制度建设专项工作作为推进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加强厅机关自身建设、提高行政效能的一次重大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职责梳理、文件清理、制度完善和执行等专项工作的重点关键,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进落实,狠抓跟踪问效,推动我厅制度建设体系化、规范化更上新台阶,为我厅各项工作在“十四五”全面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实制度保障。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