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关于动员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4-08 【关闭】

全厅党员干部职工:

近期,我省同时段多地发生输入性局部疫情,应急处置和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为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进一步增强防控力量,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现向全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模范遵守防疫规定

全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示范、作好表率,模范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尊重服从医护、社区、执勤警务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集,带头按要求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核酸检测,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登记、隔离等措施。

二、主动参与志愿服务

就近就便报名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应急志愿服务。在做好本职工作和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按照就近就便原则,积极主动向工作地、居住地所在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报名或向所在社区报到,服从统一调遣和工作安排,配合开展日常秩序维护、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物资搬运、用品购买等志愿服务。

三、积极开展宣传引导

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和防控措施,积极倡导科学文明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积极传播正能量,向亲友和周边群众做好政策措施解读,引导群众科学增强健康意识,遵守政策规定,支持配合防疫,做好日常防护,避免人群聚集,共同构建全社会共同防疫体系,凝聚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强大正能量。

全厅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坚定必胜决心,凝心聚力,迎难而上,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中共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2年4月6日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