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武宏文赴忻州开展入企服务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2-05-22 【关闭】

5月19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赴忻州入企服务。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闫林,省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忻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忻州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武宏文一行先后来到金宇科林有限公司、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山西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超细高岭土新材料、砷化镓衬底芯片、滤波器衬底晶片、蓝宝石晶体材料等核心产品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规划、技术产品研发、产业链上下配套等情况的介绍。针对企业提出的希望扩大省内销售市场、延伸产业链条等相关问题,武宏文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决定组织召开新材料产需对接会,为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武宏文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明确提出要重点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加快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的北引擎。省工信厅将聚焦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1+2+8”工作矩阵,扎实开展“一月一入企,全年大服务”活动,主动走进企业,全面了解需求,在技改资金、战新电价、供需对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省工信厅愿与忻州市携手一道,深化全方位合作,着力在建链、补链、延链、强链上下功夫,突出先进制造业定位,重点打造全国知名的新材料产业集群,全力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高效有序推进,成为我省新的经济增长极,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