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马运侠带队赴岚县顺会乡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驻村工作队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1-31 【关闭】

2022年1月29日,新春来临之际,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马运侠,原材料工业处处长常拓,化学工业处处长马景波等一行5人,赴吕梁市岚县顺会乡调研驻村帮扶工作,慰问困难群众,看望驻村工作队。岚县副县长任志刚、顺会乡党委书记李锐生、乡长王志刚陪同调研慰问。

马运侠一行深入牛湾子、顺会、李衬会等3个帮扶村工作队驻地,实地了解驻村工作队队员工作、生活情况,慰问帮扶村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在牛湾子村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厅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及顺会乡乡村振兴工作汇报。


马运侠指出,要把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在种植产业上要选好带头人,注重可持续,做好产销衔接;在养殖产业上要着力创新发展模式,增强抗风险能力,推进规模化发展;在加工产业方面要探索科学合作方式,提高带动能力,助力群众持续增收。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沉下身子融入乡村、建设乡村,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