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省工信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4-07 【关闭】


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一段段激情洋溢的演讲,时而又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4月2日下午,省工信厅组织直属单位青年干部参加“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初赛,9个基层党组织推荐的14名选手参与到激烈的角逐中。他们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工信厅全体干部职工在践行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的生动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工信干部砥砺奋进、笃行不怠、走在前列的工作风采。初赛由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承办,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刘继红和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受邀担任评委。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这是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要求,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嘱托。“以青春之名,书写工信新华章”、“青春年华逢盛世,不用扬鞭自奋蹄”、“初心不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国”、“楷模在身边,青春心向党”……这些不仅仅是选手们的演讲题目,更是全体工信青年爱国爱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峥峥誓言。14名青年选手用质朴务实的语言、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讲述讲好工信故事,在演讲中更是把省工信厅“1+2+8工作矩阵”、“一月一入企 全年大服务”和疫情防控中的工信贡献等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与具体事例紧密结合,在他们口中将工信干部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一一呈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分,赵强强、成凯、续璐等七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与厅机关晋级选手一起角逐冠军,继续讲好工信故事,引领广大工信青年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attachment